一起去好不好/紅磚屋/陳怡佩


開心是我的過程,而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 

















嗨嗨大家好我是九位創作者的其中之一, 陳怡佩。
說真的,在沒有決定出來展之前,我真的是計劃悠悠哉哉的過完大四生活 !
殊不知,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不過這些變化,確確實實的帶給了我很多想像
也因為這樣才有了作品的靈感呀呀呀!

因為要畫出大崎的地圖
我們拿著一張白紙,一隻筆,第一次這樣認識大崎
也是這樣第一次看到隱居大崎的紅磚屋



然後,愛上它。


在大崎,紅磚是很容易看到的元素之一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全部用紅磚跟瓦片蓋出來的房子。
超級喜歡的 ! ! !
不過會選擇這裡的另一個最重要的原因
是因為它一邊屋頂上的瓦片都掉落了





這個老房子會廢棄是因為屋頂的瓦片全掉落了
但對我來說,抬頭就看的見天空的紅磚屋,是充滿想像的
是一個我說是什麼就是什麼的 小 世 界  。



看的見天空的紅磚屋,除了不管颳風下雨就是不換場地之外
因為年代久遠,有部分的牆面都損壞了,必須要做修補

對我來說

打開一扇門,跟打開一扇窗,可以有太多太多的可能性
所以第一個馬上就想到用門和窗的概念去修復它們


每個包包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小空間,也是一個充滿想像力的小世界。
而我用一個個的包包組成一棟棟的小房子
希望每個人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小房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一棟棟小房子們的小展台,是用紅磚屋的瓦片做的唷!




在小房子的對面
有包包的現身照
希望在沒有導覽的時候,大家也可以發現他們的真面貌唷~



 下面是天黑之後打燈的效果唷 !



被大家玩過之後的小房子,都會歪歪扭扭的,超好笑!





兇手是不是你呢哈哈哈

其實看到大家把一棟棟的小房子背在自己的身上,有種莫名的感動,很開心有各位兇手們唷!




大崎無限 還沒看到的趕快來 台南 (南大藝變) 和 台北 (青水積河) 找我們玩唷~
 


會變成什麼樣子,其實我們也還在如火如荼的討論唷 !

希望每次展覽都可以帶給大家哇哇哇呦!

等你們  :  )



其他創作者&活動介紹 《大崎無限
各個作品相簿連結《白天版》《夜間版
看的見天空的紅磚屋連結《整理全記錄

【台南】
展覽日期:06/13 (三) - 06/24 (日)   (週一、二休)
展覽時間:13:00 ~ 20:00
展覽地點:台南大學藝術特區第三空間   交通方式(點此)
展覽地址:台南市慶中街216巷1號
開幕茶會:06/16 (六) 15:00 

【台北】
展覽日期:07/21 (六) - 08/05 (日)
展覽地點:青水工作室
展覽地址:新北市新莊市中正路700-3號4樓
開幕茶會:07/22 (日) 15: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