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說/三合院後院/李佳蓉

你說我說/陶瓷

利用童話故事裡小紅帽與大野狼的故事,

把我們常認定的角色,常常很直覺的認定好的就是好的,壞的就是壞的做一個轉換。
在這些角色裡你看到了些什麼?又看到了誰在裡面?
因為,人類就是如此,如此簡單,如此複雜。



依照路線走下來,圍牆外向三合院觀看的樣子。




























我選擇的這個場地,它是一個三合院人家的後院
因為想要讓人家來看展覽的時候,
可以從旁邊看進去裡面,看裡面的小故事,所以選擇了這裡。

雖然平常已經有認識了許多村民,但這戶人家是我從來沒見過他們。
因為屋主大哥平常都是上晚班,所以平常也沒有機會認識..
第一次聯絡時只有透過社區的總幹事跟屋主連絡,
所以一開始進去他們家都很像私闖民宅....
後來打過招呼後,發現大哥人真的超好的,
平常還會幫我整理落葉,或是幫我把電線遮起來(因為有一陣子常下雨)



關於自己的作品,我實在是不太會說,

很多時候就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大概都很明顯的呈現在作品裡面了..哈
有趣的是不同的人都會在裡面看到不同的東西,然後給他們一個故事。
雖然村子裡有阿嬤說大野狼先生是豬....


我就放照片不多說囉
還有更多我們大家的作品照片在粉絲專業裡唷!

穿著大野狼的外衣(的角色)-放置在樹上


圍著樹聚集各個小紅帽






























































接下來是一系列出自我們的好朋友, 藝術家 李正書先生以不同的視角拍攝的照片..
(果然還是要交給專業的!!)

從圍牆邊往裡面看



圍牆上擺設的放大鏡,讓人由外往裡面窺看































從小矮牆上的鏡片裡面看到的狀態..

放在右邊,小紅帽騎乘大野狼



夜晚打燈的情景


那那...我就介紹到這邊啦...謝謝大家
我們很快又要去台南大學的藝術特區第三空間了~
第二場也會有不同的轉換!大家再來看我們吧!!



其他創作者&活動介紹 《大崎無限
各個作品相簿連結《白天版》《夜間版



【台南】

展覽日期:06/13 (三) - 06/24 (日)   (週一、二休)

展覽時間:13:00 ~ 20:00
展覽地點:台南大學藝術特區第三空間   交通方式(點此)
展覽地址:台南市慶中街216巷1號
開幕茶會:06/16 (六) 15:00 



【台北】

展覽日期:07/21 (六) - 08/05 (日)
展覽地點:青水工作室
展覽地址:新北市新莊市中正路700-3號4樓
開幕茶會:07/22 (日) 15: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