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與新生,逃離他方

這個活動是於Facebook發起,以壁虎明信片作為交換,請粉絲們回答問題,題目是:



『每 個 人 的 生 命 裡 都 該 有 逃 的 機 會 ,都 嚮 往 一 個 理 想 與 公 平 的 國 度 。』


那 麼 你 想 逃 去 哪 呢 ?』


活動連結閱此 (已結束)

以下是各參與者的回答:



明駿
不是什麼理想的香格里拉抑或是烏托邦般理想的地方。
我要戴著耳機逃入喧囂的大城市。
也許是大型的購物商場,
又或許是人來人往的機場,
抑是應景的年貨大街。


在自己的小世界裡觀察別人,偷笑傻笑大笑。
伸懶腰,有時打著節拍起舞,
不在乎眼光,因為我也是眼光。


愜意。



琳依
宛如回到中古世紀的農村,空氣中似乎還能聞到
成熟麥子的香氣
那是,回歸最單純的
世界
在豐收的季節
我捧著一籃剛採收下,散發甘甜芬芳的蘋果
踩在冒著高低不一嫩草的泥土小徑
一眼望去,一幢幢樸實無華的木製房屋
坐落在森林的邊境

忽然,最近的屋子門被推開
唉呀,是做麵包的大嬸呢
我笑著遞給她兩個蘋果
而她也用紙袋包了兩塊剛出爐的麵包
放入了我的籃子內

就這樣,我一路走到了森林邊境
滿滿一籃的蘋果,被乳酪、蔬菜、果醬等食物取代
我回頭,望著走過的道路
沒有車子的嘈雜、沒有店家音樂喧囂
只有微風吹過樹梢與鳥兒的合鳴
以及彷彿洗滌心靈的美好

現代的生活,太忙碌
我們忘了過去簡單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只是想找回如童年般
簡單的幸福

梁中亮 
一個充滿愛與快樂的國度

林佑運 
No man's land.

蔡小蓉 
想逃去想愛但不能愛的人心裡。偷偷的住下,直到從違建變成某個默默存在的定點。

Vanessa Chen
那 麼 你 想 逃 去 哪 呢 ? 你這麼一問~我就說嚕!! 去到我一直認為存在世界去... 它和平 但有小爭吵。 它美好 但有小瑕

疵。 ⋯⋯ 它純淨 但有小髒亂。 它美麗 但有小疤痕。 它迷人 但有小脾氣。 它可愛 但有小任性。

翁雅真 
把我的尾巴弄斷的人的後面

Mouchi Wun 
逃到大崎里(裡)YAYA

石家彥 
我想逃離Facebook orz.....

黃玉芬 
逃到"不想面對的地方".這樣才能真正的脫逃

黃俊豪 
媽媽懷裡

Sandy Lin Yabe 
逃到每一個呼吸裡!!!

黃睿駿 
逃到一個充滿歡笑~且能整天打球的世界裡^^

Chou Huang 
逃到一間電腦不會對我發出警告說:「時間要到摟!時間要到摟!」的網咖...


最後我們每一位參與者都送出了一整套明信片。


















並寫下紙條,附上郵票希望收到的人能夠寄回,並附上想法和理念。





















在信封上我們也動了小巧思:













如果希望參與活動獲得禮物或明信片,務必參與我們的粉絲團,有最新消息都會及時更新!
如對明信片有興趣或有意購買明信片請至 周邊商品 有明信片詳細介紹跟購買資訊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